你是我乍见的欢喜

人间多困顿,我故书欢愉。

【巍然、楠鸣】戒断反应( 二十五) ( ABO、伪替身、虐恋 )

二十五


林楠笙的办公室虽然不是很大,但他自己觉得还算宽敞,至少平日里一次来个四五人,这空间也是绰绰有余,但今天,有史以来,他第一次感觉自己办公室小。


他扫了眼面前站着的人,大致算了算人数,根据不完全统计,也有至少二十来个。


所以根本不是自己这里的问题,这么一大群人突然涌进来,就算是到了军政长的办公室,也得填个八成满。


只是人数多还没什么,关键是这群人还全都往他身前冲,七嘴八舌的开了口。

一时间,不大的空间里一片嘈杂,林楠笙听不清任何一个人在说什么。


他挂断了沈巍的电话,冲着面前这群人大声道:“行了,都别吵了,都给我排好队,一个一个来。”


话音一出,站在林楠笙身前,距离他比较近的听到后立刻收了声,但是夹在人群里中间和后面的还未反应过来,仍然兀自说着话。


“我说安静一点!都听不到吗?!”林楠笙再次加大了音量,单手握拳用力敲了敲桌子。


这次所有人都听到了。


上将发了火,所有人瞬间收了声,不少人都不自觉地低下了头,办公室里一时间噤若寒蝉。


林楠笙揉了揉眉心,放低了音量,“诸位今日站在这里的,应该都服过兵役,至少曾在部队里呆过两年,虽然现在诸位从事的是文职工作,我也希望大家能时刻谨记着‘纪律’二字,时刻规范自己的言行。这次突然请了年假,没有提前安排好工作事务,是我的不对,给大家造成了不便,我给大家道个歉。但是纪律问题不能不正,一会中午下班后,都去下面给我绕主楼跑两圈,然后再去吃饭。”


“行了,”林楠笙整了整手上的文件,把桌面清空,对众人道:“排好队,有紧急事务的站前面,一个一个来。”


一周的事务积压的太多,紧急的先处理,其余的放后,即便如此,等大致处理安排好后,也已经到了下午。林楠笙从桌案前抬起头,看了看窗外的天色,太阳已经开始往下落,洒了层金色的余辉进了屋内。


目光移到墙上挂着的表上,现在是五点半,已经过了下班的点,这时他才想起来,自己似乎还没有吃午饭。


桌子一侧的边角处放着中午餐厅配送的午餐,现在已经凉透。就在这时,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,林楠笙的副官迈步走了进来。


他手上拿着一个档案袋,进来之后径直走到了林楠笙面前递给了他。然后他发现,林楠笙虽然伸手接过了过去,目光却没放在档案袋上,而是直直盯着自己。


上将的视线看着他,把他从头扫视到脚,他被看得心里发毛,不知道上将这赤裸裸打量的目光到底是何意。


就看着他的这段时间里,林楠笙的表情变了几变,先是迟疑,随后满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又皱了眉,缓缓摇了摇头,副官的觉得自己的心情犹如做了过山车,跟着他表情变化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,整个身体都僵硬了。最后林楠笙终于移开了目光,他才暗自出了口气。


林楠笙拿起桌上的茶杯,喝了一口,然后对自己的副官道,“一会你跟我去个地方,帮我个忙。”


半小时后,帝都商贸区的中央商场,副官站在一家男士休闲服装店内,面无表情地当着人形立牌,以供林上将检阅,不,挑选服装。


林楠笙不停地从货架上拿起一件件衣服往他身上比划,看了一会儿后,皱眉道:“虽然身量差不多,但是,你要是再白点就好了。”


副官听了嘴角抽搐,差点绷不住表情。

他这人形立牌当的任劳任怨,让脱就脱,让穿就穿,没有功劳也有苦劳,合着您还不满意?


他是当真没想到,有一天,带着他上战场的人会带着他买衣服。


林楠笙的日常物品不是军方专供就是林家准备好了,直接送到他面前的,他又一向对这些东西不怎么上心。副官知道林楠笙手上有一张无限额的镶着金边的黑卡,但那张卡几乎就是个摆设,自从他跟着林楠笙以来,就从来没见过他刷过那张卡。


林楠笙目光扫过货架,又从上面拿起一件奶白色的连帽卫衣,一旁站着的店员看到后立刻红着脸解说,“上……上将,这是我们这两天刚刚上架的,是这一季最…呃…最新的主推款。”


副官扭头看了一眼店员,是个挺年轻的小姑娘,脸已经快红到了脖子根。这还算是好的,至少还能说成话,店里边上还有两个,害羞得根本不敢过来。


自己这位上将“少女杀手”的名号真是名不虚传。


“主推款?”林楠笙看了看手上的衣服,点了点头,“那行,按刚才的号码给我拿一件。”


小姑娘红着脸问,“就要白色的吗?这件我们还有好多颜色可供选择的。”


“还有其他颜色的?”林楠笙问。


然后副官听到他接跟着开口,“哦,那就所有颜色都来一件吧。”


副官:“……”


表情崩掉的前一秒,他把头转到了背对着林楠笙的方向。


买了一大堆衣服让人送回去,副官舒了口气,心道终于可以结束这次行程了。陪林楠笙逛个街真是比陪他出任务都难。


就在两人脚步往商场大门口走时,突然林楠笙转了方向,“走,再去那边看看……”


副官站在原地,深呼吸了一下,然后认命地跟了上去。


……


陈一鸣坐在大厅沙发的软垫上,看着佣人一箱一箱地往里搬东西,然后再当着他的面,一箱一箱的往外拆。


他怔楞地看着。最初的时候,他本来好好的坐在沙发上,突然一下,看见这么一大堆箱子被人搬进来,还当林楠笙搞的什么军用设备,不知道当看不当看,是不是需要自己腾个位?


结果他刚开口让一旁跟着自己的陪护带自己去房间里,正在搬箱子的一位佣人就开口道:“小公子您先别走。”他一边说一边把手里抬着的箱子放到地上,“上将说,这些都是给您的,让您看着先选一些自己喜欢的。”


“给我的?”陈一鸣指了指自己,脑袋里充满了问号。


林楠笙送他的东西?这么多都是送给他的?


他这次坐的安稳了,想要看看林楠笙到底在整些什么东西。


结果……


陈一鸣看着经过众人一番努力后,挂在衣架上的一排排衣服,扶住额头闭上了眼。


连搭衣服的展示架都是从那些纸箱里拆出来的,这是买衣服买到多得都送展示架了吗?


林楠笙比送东西的人慢一步,正好这时刚刚进门。


“怎么样?这里面有你喜欢吗?没有你可以说想要什么样的,我再去买。”


陈一鸣:……


他实在有些无奈,“你买这么多衣服干什么?”


林楠笙笑了笑,走过来在他旁边坐下,“不是昨晚你说,你喜欢井然不喜欢的连帽卫衣和修身西装,一直想要试试吗?”


“我各种款式的都买了点,你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,挑出来。”


“我……”陈一鸣有些语塞,“我那就是随口一说。”然后他扫了一眼面前衣架上摆着的衣服,“你买不同款式的就算了,还同一个款式买七八个颜色?”


“赤橙黄绿青蓝紫。你是准备集齐七彩召唤神龙吗?”


林楠笙理所当然道:“不知道你喜欢哪个颜色,干脆都买回来了。”


“我……”陈一鸣觉得自己真是被这位上将整不会了。他一时觉得有些槽多无口,继而又觉得有些啼笑皆非,然后又觉得心里仿佛被人被注入了一股暖流,软了下来。


他笑了一下,凝眸看向林楠笙,“上将,我想要什么,你都给我买吗?”


林楠笙答得认真,“只要你想要,只要我买得起的,我全都给你买来,送到你面前。”


陈一鸣看着林楠笙的眼睛,最后笑着摇了摇头。


“上将,我饿了,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
……


井然睡到半夜,突然感觉自己被一股热流包围。


热潮涌动,让他想起了亟待喷薄的火山。


一股深切的渴望从内心深处升腾起来,一点点的,慢慢扩大,最后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住。


躁动从后颈的腺体处蔓延,到胸口,到小腹,再往下……到整个身体。


好热,自己仿佛变成了一尾鱼,遨游在岩浆的海里。


像是要把整个人蒸腾。


他在睡梦中抬起胳膊放在自己的额头上,难耐地扭了扭头,不一会儿,额前就出了一层汗水。


他的发情期……到了。


评论(7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