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乍见的欢喜

人间多困顿,我故书欢愉。

【巍然、楠鸣】戒断反应( 二十六) ( ABO、伪替身、虐恋 )

二十六


(过不了删了)


“嗯……”


“沈…沈巍……”


身体有了记忆,口中吐出破碎的呻吟。


思绪从一片深潭里抽出一丝清醒来。


这是哪里?是哪一次?


被抱着?还是站立着?


声音响在耳边,听了太多回,熟悉到忘不掉的音色。


“然然……”


“然然,你好香。”


“嫁给我吧。”


“然然,你真美。”


“我的然然,今天终于属于我了。”


“我好爱你。”


“我觉得我是这世上最幸运的人。”


“然然,你是我一个人的,谁都抢不走,无论是谁,无论拿什么东西跟我换,我都不换。”


……


欲望在睡梦中一步步地攀升,从山脚到峰顶,


迷乱,沉沦,


终于积蓄了足够的热潮,就在快要爆发的那一刻,突然一股刻骨的痛仿佛从骨髓里传来。


“啊”


井然猛然惊醒,疼得蜷曲起身子,侧躺着,大口喘着气。


“呼……呼……”


他咬紧了牙,发现自己已经出了一身冷汗,睡衣贴着后背的衣料已经全部湿透,额角的鬓发被汗水打湿后粘在额头两侧,整个人汗涔涔的,仿佛刚从水里捞出来。


痛,太痛了。


最近在宫铁心的努力下,研制出的药物已经能较好地抑制住井然戒断的不良反应,这一段时间,戒断的反应本身也越来越弱,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,没想到这次情期,这种难以忍受的痛苦又卷土重来,仿佛要把他整个人撕裂开。


M试剂被研制出来,目的便是去除alpha的完全标记,但目前只是被初步研制出来,还没有经过任何人体实验反馈和改进。估计父母怎么都想不到,自己会成为它的第一位试验对象。


忍过一轮痛苦后,井然已经面色惨白,他翻过身,平躺在床上,缓了一会,因为疼痛,眼前的景物有些失焦。过了一会后,天花板上悬着的吊灯从模糊逐渐变得清晰。刚才出了太多汗,此时缓过来后感觉有点口渴,井然慢慢挪动身体到了床边,准备下床去找点水喝。


宫铁心就在隔壁的房间睡着,现在不知道是几点,但肯定是半夜,井然并不想去打扰他。


他花了比平时长很多的时间穿上了鞋子,站起来的时候虽然心里已经有了预期,但还是踉跄了一下才站稳,站好确认没问题后,才缓步往门外走。


客厅的桌子上就放着自己的水杯,他记得里面的水还余留着一些,便找了过去,过去一看果然没错,还剩余一半水。


他伸出手想把杯子端起来,虽然手有些颤抖,但努力了两次后还是成功了,但就在举起杯子靠近唇齿的时候,一阵晕眩感袭来,视野里顷刻间一片黑暗。最后倒地的时候,耳边传来了杯子破碎的声音。


宫铁心听到动静从房间里跑了出来。


“井然!井然!!”看到倒在地上的井然,他大喊出声。


井然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躺在床上,旁边放着宫铁心的药箱,打开的箱子里有两只空了的注射器还没来得及扔。他的喉结动了动。


宫铁心看到井然醒了过来,马上把他扶起来,端起一旁床头上接好水的杯子,给他喂了口水。


井然喝了几口后缓了一缓,然后开口道:“宫医生,你快拿笔和本子来,我来口述,你记录一下M试剂注射后第一次情期的反应。”


作为一个医生,宫铁心觉得自己已经见惯了病痛,并且深知第一次实验数据的重要性。


但面对此刻的井然,他还是不忍心,“井然,你先休息,明天再……”


“我没事,”井然闭了闭眼,“你快去,我现在的描述是最准确的。”


宫铁心只得转身出去拿了一个记录本。


本子并不是新的,已经写了快一半。从井然刚注射M试剂后就开始记录,里面全都是这些日子以来,井然作为受试者自己的身体反应,是第一手的试验资料。


就他的切身体会而言,目前未加改进的M试剂在刚注射的半年里几乎感受不到情期的存在,据宫铁心分析,是因为和戒断反应两者对冲,戒断反应强烈之时,情期的反应暂时转为隐性,不表现出来,而现在随着戒断反应减弱,情期重新恢复正常,这时的感受……井然刚刚才体验过,可以说是一秒天堂一秒地狱。前一秒还沉浸在情欲里,下一秒又被刻骨的痛刺激到清醒。


双重叠加下,是比其中单独一种更加痛苦的煎熬。


宫铁心听着井然的叙述,越记录手越颤,几乎快写不下去,他努力稳住心神,逼迫着自己落笔,直到井然的叙述终于结束,写完最后一个句号,他才终于舒了口气。他只是个旁观者,旁听者,尚且不忍心,作为亲身经历的人,井然该有多么痛苦。但面前的人面色虽然苍白,却没有露出痛苦的神情来,在他完成记录放下本子后,还朝他笑了一下。


宫铁心性子刚硬,作为一个beta,他从来不畏强权,也从不因为性别属性向谁低头,软弱这个词跟他仿佛毫无关联,更别提哭了,除了小时候,他就不记得自己掉过一滴眼泪,但是此刻看着眼前的井然,他却觉得自己的眼眶有点湿。


他伸手抚了抚井然的头发,“井然,你刚刚昏迷的时候,你知道你喊谁了吗?”


井然听了他的话,心里“咯噔”一下。


不会吧,难道……


“你在喊井容夫人。”


井然心里舒了口气,还好……


还没庆幸就听宫铁心道:“还有沈巍。”


井然:“……”


如果自己心里有个小人,此刻肯定已经在扶额了。


不会吧,就这么没出息。


惨了,这下被抓包了,他尴尬地笑了笑,“不,不会吧……”


眼看着宫铁心的眸色变利,“井然,你怎么还没对他断了念头?他还有什么值得你留恋的?沈巍他根本就没有心,他配不上你的深情。”


井然吸了口气又吐出去,开口道:“宫医生……”


“我说的不对吗?你查也查了,所有的证据全都指向他,陈家实验室的爆炸,如果不是他做的,难不成是有人故意栽赃陷害他?!”


“尽早断了对他的感情,不然痛苦的是你自己。之前我们都没想到情期反应会这么剧烈,你现在这个状态,我根本就不放心你回国,更别说你还要面对沈巍。”


“宫医生,”井然终于找到了话语的间隙开口,“你放心,我觉得我对沈巍……我对他已经没有感情了,会喊他的名字,只是因为情期的反应,”他看向宫铁心,“真的,你相信我。至于回国……不是还有一星期吗?到时候我情期结束,就会恢复正常了,你不用担心的,嗯?”


说完看着宫铁心的表情,又补了一句,“如果你实在担心,就给我多准备一些你研制的药带着,而且,我最多就呆一两天,我保证,到时候一定把自己完好无损地带回来。”说完冲他眨了眨眼。


宫铁心沉着脸,看了他一会后,叹了口气。井然的性子他是知道的,表面看着软,其实骨子里执着得有些过分,他决定好的事,是不会轻易改变的。于是只好开口道:“我给你多准备些药,你自己注意。至于沈巍,你能离他多远就给我离多远。”


“好。你放心,我一定离他远远的。”井然笑了笑。


“哼。”宫铁心冷哼了一声。


今天临近傍晚时下了雨,沈巍本来在自己的房间里处理事务。房间的窗户开着,雨下下来时伴着起了些风,雨丝在风的作用下倾斜,飘落了一些进了房间。


沈巍放下了手中拿着的纸张,给沈家主宅打了个电话,吩咐如姨从自己房间的柜子里拿出一些防水布,把花园里的海棠花树遮挡住,防止雨太大把花打落。


本来这项工作是由自己负责的,但现在自己不在,只能托别人来做了。


雨一直下到了半夜,沈巍没有睡意,处理完事务后从书架上抽了本书来看,一看就看了很久,等再次抬起头时,看了下时间,已经是凌晨三点多。


他突然想起了一句话来,正好应和此时的心境。


于是从书桌侧边第二个抽屉里取出了一个本子,把这句话写了上去:


“凌晨四点钟,我看见海棠花未眠。总觉得这时,你应该在我身边。”


写完后他看着纸上的字沉默了一会。这两天应该就是然然的情期了,不知道他还好不好,会不会很痛?


想着又提笔写了一句,“然然,我很想你。”


桌上一枝海棠花插在花瓶里,花瓣伴着微风微微颤动。


本子这一页上除去最后两行沈巍刚写上的几句话,往前看,虽然标着不同的日期,但大差不差,基本每个里面都有一句,“我想你。”


沈巍轻轻叹了口气,“然然,我想你了。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6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