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乍见的欢喜

人间多困顿,我故书欢愉。

【巍然、楠鸣】戒断反应( 三十四)( ABO、伪替身、虐恋 )

三十四


沈巍的丝巾下掩盖住的,是昨天自己亲手留下的痕迹。


两人彼此心照不宣。


做完这一切后,井然刚打算后退,却突然被沈巍一把抓住了手腕。


禁锢住他的力气不小,井然的目光看过去,没有感到丝毫意外。


他毫不畏惧地跟沈巍对视,两人的距离太近,彼此的呼吸纠缠,从沈巍的身上传来阵阵的香气,却不是沉香木,而是夹杂着一丝薄荷气息的古龙水的味道。


“然然……”


“不要叫我然然。”沈巍刚开口井然就打断了他,“我们的关系,好像没有亲密到可以随意称呼对方昵称的程度。”


沈巍顿了一下,看着面前井然美丽却充满了冷漠的面容。


“井然……”他妥协地重新开口。


“也不要喊我的名字。”井然再次打断了他,不过这次他直接给出了答案,“你还是叫我夫人吧。”井然笑了笑,“毕竟叫名字的话,你叫的人只有一个,但是沈夫人,却可以是任何人。”


沈巍有些绷不住,他努力控制着自己,维持住平稳的情绪。昨晚快三点才睡,还是他强制自己入睡的,此刻听了井然的话,他觉得自己的头又重新痛了起来,加上刚才下楼前才打的那只抑制剂,后颈处也如被火撩到般,火辣辣的疼。


井然看着他隐忍中带着一丝痛苦的表情,还以为他要发怒,开口冷声道:“怎么,你还要和昨天一样,撕坏我的衣服吗?”


沈巍缓了口气,再次开口,“昨天的事,我已经解释过了,当时你走得太快了,我只是想抓住你。”


昨天回到这里的时候,井然刚下了车就快步往里走,那一瞬间他毫不留恋的姿态让沈巍陡然升起了一种恐慌来,无端觉得他下一刻就要远离自己,离开跟自己有关的整个世界,忍不住想要伸手拽住他。


况且,他的衬衫扣子,只有最上面两颗是被自己拽开的,而下面的那些,全是后来他自己解的。


但这个时候,沈巍不会跟他争这个问题,一会就要出发去沈家,还有更重要的事要交代。这次他没有再叫什么称谓,直接接了下去,“一会儿就要去主家,你记得跟紧我,从现在开始直到仪式结束,都不要离开我的视线。”说完又补了一句,安抚他道,“你放心,我给自己打了抑制剂,不会有信息素逸出来,你不用害怕,不会伤到你。”


“这几天你在的时候,我都会给自己打抑制剂,一直到你离开为止。”


……


抑制剂。


一只抑制剂管用四个小时,而一天有二十四个小时,要想一直维持效用,就意味着需要打六次。


最主要的是,在情期的时候打抑制剂,那是药,可以缓解情期汹涌的情热反应,而在非情期的时候,再打这种东西,虽不至于是毒,但那纯粹就是自虐,会很痛,还会伴随着诸多不良反应,因为它本质上是在阻碍肌体正常的信息素生成。


在跟随沈巍走到门口的时候井然想,所以自己没有再反驳他,一定是看在他做了相应付出的份上,而不是自己心软。


主楼前,沈筠站在众人前方,内心有些忐忑。


没有一个alpha会容许别人觊觎属于的自己的omega,这源于每个alpha天性里的领域意识,是刻在他们DNA上的烙印,普通的alpha尚且对自己的omega有着强烈的占有欲,更何况沈巍这种顶级A,再加上他是真的爱井然,他对井然的感情越深,就会越介意其他的人靠近。


看到沈巍出来,他十分恭谨地低下头,“少爷。”


沈巍停住脚步看了他一眼,“下不为例。”


“是。”沈筠立刻干脆地应道。


到底是什么下不为例,两个人都非常清楚。


说完过了片刻,沈巍继续道:“好了,今天你来开车吧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沈筠舒了口气,紧握着的拳头终于松开,今天这个时候,沈巍说愿意让他来开车,是在告诉他自己对他的信任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减少,他是真的不会再追究了。


至于井然,当他跟着沈巍在他面前经过的时候,他再也不敢抬头看一眼。


井然并没有在意他,自从上车后,他一直在看窗外的风景。


井然与沈巍并坐在车后排,两人都未曾说话,井然侧着头看着车窗外,沈巍端正的坐着,看着前方,只是每隔一会儿,视线就要往井然那边扫一眼。


他现在已经完全清楚井然对自己的态度了,两人青梅竹马,这次一下子分开多半年,可以说是从小到大第一次有这么长时间没有见面,但是从昨天井然宁愿坐到副驾驶也不想和他坐一起的表现来看,他明显十分抗拒和自己接近。


更不要说后来他们一起回到家后……


当时自己在门口伸手拽他,结果不小心扯坏了他的衣服,衬衫领口的扣子直接崩掉了两颗。


后来他道了歉,问他可不可以陪自己在大厅坐一会,结果井然却问他,“这是命令吗?来自未来的沈家家主的命令?”


他内心一刺,如被蜜蜂在心口蛰了一下,回答道:“不,这只是请求,一个出于我个人的请求。”


井然笑了笑,“既然是请求,那我就可以拒绝。”


他忍不住伸手抓住了身下的沙发布,“就陪我坐坐吧。井然,这么长时间,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
“你想我什么?”最后井然还是坐了下来,但是他却出言讽刺道,“我有什么可想的?”


“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,沈巍,该拿走的你已经全部拿走了,我实在不知道我身上还有什么能让你惦念的。”


说完后他仿佛是想起了什么,轻笑了一声,神情却很冷漠,眼底没有丝毫感情,“哦,我好像忘了,”他自己补充道,“确实还有一样……”


然后沈巍便听到他一字一顿地说出来四个字:“我、的、身、体。”


听到这句话,沈巍一瞬间如遭雷击,井然,他的然然,他怎么能说出这种话??!


他怎么可以这样说他,他又怎么可以这样说自己??!


那一刻沈巍觉得自己的心都碎了,如易碎的瓷器被人用力投掷在地,碎成了无数拼不出原样的碎片。


他明明是他最珍视的人,是他从小到大守护着,一直捧在手心里的珍宝,是他用心呵护着的,他心里最纯洁的白海棠花。


曾经的他绝对想不到将来有一天,井然会坐在他面前,用如此轻慢的语气说着自己。


他实在太震惊,以至于好一会都没有缓过劲来。


直到反应过来后他刚想反驳,结果定睛一看,却发现井然正在解扣子。


他今天只穿了一件衬衫,刚才扣子本来就被自己拽掉了两颗,不剩下多少了,他再继续解,已经快要把整件衣服都脱下来了。


井然胸前的衣襟大敞,倾泻了一片春光,雪白细腻的皮肤如同上好的白瓷,肌理却不是疲弱如女性omega的柔软,而是覆着一层薄薄的肌肉,富有弹性和暗藏力量的,如平缓的丘陵般恰到好处的起伏。


如此有诱惑力的身体,衬着他冷清清的面色和美到锐利的五官,足以让见到的八成以上的alpha失控,而如果他同时放出信息素,那这个几率会无限接近于十成。


但沈巍这个时候却像吓到一般直接从座位上跳了起来。他觉得自己三魂去了七魄,连脚步都不稳,跌跌撞撞地冲到井然面前想要帮他合上衣服,连腿在桌角上撞了一下都没有发觉。


“井然!!你干什么?!!”沈巍大喊道。他伏在井然身前,伸手帮他扣扣子,因为情急,好几下都扣不上去。


沈巍一着急,干脆一下子拉过铺在井然身后的沙发布,卷起来把他整个人都包裹了进去。


井然被突然卷起的些许烟尘呛到,咳了两声,抬眼看向他,“沈巍,你想要的不就是这个吗?我都说我愿意,你还装什么装??”

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想要……”沈巍急切道,声音里忍不住带上了一丝怒火,“再说你的身体……”


他是真的有些生气,他自己现在什么状态自己还不清楚吗??他一直有向穆云平暗中打听他的一些情况,他的身体明明就没有完全好,就敢用这种方式来激自己,万一他应了呢!!


这次他回来,为了不伤到他,自己都在非情期忍痛去打抑制剂,而他居然就这么不珍惜自己!!


如果他恨他,可以,但是他不该这么作践自己!!


“沈巍,”这个时候井然却冷笑了一声,“你真的以为我不知道那些人都在说我什么吗?”


“你和樊伟不说,我就真的不知道吗?我是在意大利,不是出了帝国星。我知道他们都在背后说什么。”


“他们说……”井然看着沈巍的眼睛,“他们说我作为陈一鸣,不会招你喜欢,才刚刚结婚就被你送到了国外,实在是个空有美貌的废物,除了这张脸外一无是处。”


“还说既然我长得这么漂亮都被你厌弃,说不定是某些地方有些不为人知的缺陷,譬如在床上的功夫不行。”


说到这,井然面无表情地笑了一下,“还有关于我本人的,你要不要听听看,”


“他们说一样长着同一张脸,但是陈一鸣不行,井然却能勾住你,那看来是我的技术要好得多,只是看上去清冷罢了,其实私下里还不知道放荡成什么样。”


“所以沈巍,”井然眸光冷冷地看过去,“你说我的技术好吗?”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